close
晚睡早起~超難受
一早六點勾比就哇哇大哭要喝奶囉!
婆婆趕緊抱來房間讓我餵奶~
勾比喝完奶後
我又厚臉皮的再抱回去婆婆房間@@
七點多我已經睡不著囉~
(再睡會越睡越想睡~)
就邊上網邊整理
勾比的收涎照&網誌


十點大家陸續地醒了~出門吃早餐囉!

吃個早餐有必要穿成這樣嗎?

去"歐太太"那吃早餐
祐給ㄚ姑帶時,阿姑常帶去的一間早餐店
所以大家都很熟他!

這時期的祐,一到早餐店門口就喊
"不要~"
"我不要去"
"我要回家"
"我們不要來這裡吃啦~"
跟他對話了一會(溝通ING)
就說:你看哪裡有空位?我們好像沒位置坐耶!
祐說:有拉~那裏有位置
我說:是喔~那你想做哪?
祐說:要坐那裏! 手指像店裡一處時,趕緊趁勝追擊
我說:哪壓?我沒看到哪裡有位置 (裝傻ING)
祐說:那裏壓~我帶你去喔!

順利解決~︿︿

吃完早餐後,去板橋拿媽媽託妏妏拿來的
揪感心ㄟ茶葉蛋祐祐的米麩
還有有終於即將到期的儲蓄險保單
還有還有妏妏拿來的cold stone冰淇淋


好啦~~回到家近12點
歐歐
這時候邱德的瞌睡蟲來找他玩拉!
有人在睡.有人在玩
有人在擠奶.有人在喝奶

就是我在喝奶啦!!
我自己拿奶瓶~~有沒有很厲害壓︿︿



祐瞄了一下鏡頭~~
就說:那個是什麼?有東西在動~
我說:你看什麼東西在喀嚓喀嚓!
有吧~最後一張成功了!
哈~~找到叫祐看鏡頭的招了!


祐沒脫鞋子~因為他以為馬上要出門!
沒想到離出門還有兩個小時@@

終於要出門囉~

有沒有發現我換褲子拉?
因為...我剛剛尿褲子了>///<


我要給你抱我要給你抱~

我媽媽再不爽~你不要拍了啦!!

沒錯!老娘在不爽~
現在是要睡午覺的時段了!
我相信等等會更難搞@@


等公車ing

請問你是在拍後面的妹嗎??

剛剛邱德在睡時,我已經找好坐車路線拉
(1)搭801(803)到民權中山站走146m到大同公司站搭247
(2)搭636到台泥大樓站"直"走44m到台泥大樓站搭247


公車來囉~

一上車就有兩位好心的阿姨讓位
"來拉~家乎哩ㄓㄟ"


到民權中山站囉~下車

中間還發生了小插曲~過馬路時祐吵著要給我抱的同時
我的衣服竟然爆開@@
開了2顆扣子
勾比的時候都跑出來見人了~OMG
正前面就是停紅燈的機車騎士~超窘啦!
(難道這是我沒把目的地查清楚的報應)

好啦~到下一個地方坐公車囉!
但是...大同公司站...在哪??
於是直走了n公尺後,看到了中山國小捷運站
下去看了地圖...好!坐208

等等ㄚ~等ㄚ等~
等了20分鐘吧!
無聊的祐也開始跳起鋼管舞


看我跑跑跑~~我都暈了

勾比這時候也醒了!!

拍我~拍我~

208終於來了!




美麗華到囉~~
這時候祐祐又在番了~
"給你抱~"
"給你抱~


排隊買票~一人$200
未滿110CM免錢!
就爽快的付了$400

請問你要做一般車廂還是透明車廂  站在排隊口的小姐問
透明車廂~ 
透明車廂只有一台~要排30分鐘喔!
30分鐘?喔!好~  
就被安排走另一邊的路線

空檔就帶祐祐去尿尿~還去買了杯飲料!

來了!我們的透明車廂來囉~

有沒有看到在頭頂的那個就是我們的車廂~


祐開心地大喊摩推輪摩推輪(本以為他喊的是摩托輪)



呼~~真高
其實我有點怕~~但忙著拍照!沒時間往下看



你看~~有警察車耶


有沒有那麼愛警察車~看到都仆街了


勾比忙著喝ㄋㄟㄋㄟ


祐祐開始爬上爬下


風景~~其實沒啥好看的@@




讚~~~勾比剛好看鏡頭



去旁邊坐旋轉木馬
拿著摩天輪的票根,可享兩人50元
兩個小孩也是免錢~

結果祐不坐木馬要坐車~
直說我要開車我要開車~
(這跟咖啡杯一樣可以轉動轉盤,會自轉)

勾比你的鼻孔見人了啦!

之後去樓下的玩具區
超難控制~於是換我抱勾比



去坐捷運囉~
坐到忠孝復興後轉坐到西門
(這時候祐就不知道地的睡著了)
到西門準備坐公車,就先到旁邊的蛋蛋屋吃飯囉!


睏成這款~


這隻也一樣~

吃飯吃到快結束時~祐祐醒了
很可怕的在店裡哭鬧一番
坐公車時也是
回到家時,還對他最愛的警衛室阿伯說"不要"
氣死我了!到底該怎麼辦呀~
沒睡飽.剛睡醒都很亂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