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瑞士原廠LASY 10pcs積木組


這是月初買的新鮮貨~~

因為被眼尖的祐祐發現~~就拆了一盒給他聞香

沒想到超喜歡~~

但也在前幾天弄丟了一個黃H

所以剛剛又拆了一盒~補充一下!!!

內容物: 一份說明書 10個積木


一開始看圖做做看!!!

但我不喜歡~~~

因為祐祐不會做一直說:媽媽~你幫我做電話

媽媽~你幫我做....

電話說明書共有32種變化~~ 不過有些覺得很鳥!!



直升機




當天拿回家就馬上把他放在盒子裡~~ 讓祐祐可以隨身攜帶


剛剛也把說明書裁成16張(前後都有)
之前沒有裁開來~~ 在車上玩拿著一大張看~也不好做!!

所以我都把說明書拿起來~~讓祐自己試試看!!

一會就拿來說:媽媽你看,是....

有時候看著說明書也會做些簡單得,也開心地說:媽媽~我會做蝸牛耶!!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ASY 10pcs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