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猜猜我是誰~


同期比一比!!












(答案:請反白)左邊是勾比 右邊是祐祐~猜對了嗎?



一樣的四個月當天收涎
一樣的星期五晚上收涎
一樣的幫勾比收涎的人
不一樣的是兩年多前
那個收涎的小鬼已經長大了!!
還當小哥哥了!

邊整理收涎照邊氣憤~~
我說:整個很遜耶!都是影片~
老公說:我本來想說一個人拍一個人錄壓
我說:那誰抱
老公說:叫媽媽抱壓!
我說:吼~~幹嘛不早說!(超懊悔+捶心肝)
巴特...收涎好像都是媽媽抱寶寶收的耶!?



左上:是唯一一張有拍到勾比戴收涎餅的照片@@
好在沒有用
敏如的緒緒當時用的收涎餅
不然那麼好看也沒照片再回頭欣賞!

勾比好像比當時的祐祐會看鏡頭~也較愛笑!

左下:那張祐會不會太帥呀!!哈哈
拍攝者係哇啦~有沒有強?

中下:阿媽和老公和勾比三代照
阿嬤os:當初挖帶的時候擱那麼小漢,
現在已經長這麼大漢擱生兩個囝ㄚ啊~

以下是應阿伯要求的"游泳照"
三伯:哩謀緊來照一張~ㄎㄥˋ低網路頂頭!



接著突襲霏緒姊弟家
結果撲了空
兩個媽都回娘家去囉!

~鳩佔鵲巢ing~

但...沒霏妹緒弟~祐根本不起勁!
只留勾比一個人獨樂樂!

收涎儀式到此結束!很圓滿但不滿意的結束了~
怎麼都沒有跟主角(勾比)合照拉

同期的祐祐:
祐祐的四個月收涎 (你們自己看...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