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和老公商量很久決定星期五晚上下去~

我們預計下班馬上出發去台中然後逛逢甲夜市

星期四的晚上都快接近12點了,

本來要住飯店或旅館~沒想到可薇傳來一些逢甲附近日租宿舍的資料

打了打,不是客滿,就是下班,不然就是不喜歡~

不過都過了12點了~我不放心的睡覺,等明天早上在去電!

終於找到這家"
台中逢甲美學院♥♥♥日租套房,非民宿

打了過去,因為第一次住~所以好不放心唷!

三番兩次打電話,而小姐也很熱心又有耐心的幫我解說~

真是跟感恩ㄋㄟ~因為我真的是沒耐心又"有屁不一次放"的人
(這。。。這我老公說的喔!)

好~敲定房間!

接下來安心等下班,等出發,等到台中,等逛夜市囉~

結果~晴天霹靂:


車子去保養竟然要晚上9點才會好~喔賣尬!

所有行程一團亂~也急忙打到美學院去告知!


他們也很好的說:好~沒關西!那你上高速公路在告訴我們~
        我讓我們知道哪大概什麼時候到!在去帶你們~


好!等等~我等阿等~終於快9點前往三峽牽車!



11點多終於到了~而美學院的人也來帶我們去房間說明了一下!

好啦~跟想像的差很多喔!

本以為照片拍的很漂亮,房間其實不怎樣!

我老公說:不錯耶~明天繼續住好了!






哈~也因為太累了!所以也沒去逢甲了==


要看到房間照片或祐祐搞笑照,請前往:

   * 祐 祐 * =1歲3M= 台中二日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