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心的出發去健診囉~


站在拔拔手上~


好愛裝醜喔= =

今天呢?看了醫生也問了肋骨怎麼會凸凸的~

醫生說:這是天生的~肋骨外翻什麼鬼的!

我說:那怎麼辦?

醫生說:不能怎辦呀~也沒辦法開刀!

    只能把他養胖,就看不出來啦!不要養的像我這麼瘦就好了︿︿

(噗)



不過。。。今天打針不是很順,我都準備好了糖果~

我卻哪根筋不對沒壓好祐的腳!

讓針在祐的腳讓待了一陣子~

而老公也超不爽我的!

(因為它超怕打針所以看針一直插在祐腳上他挫的要死~ps哈~別跟他說嘿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