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祐祐抓貓影片

話說,6/12今天一大早(沒錯一大早~3點就起床了︿︿)

今天為什麼要那麼早起床呢?

是的!要排隊~

[卡xx的DM,排隊價電動摩托車"$399"~太吸引人了!]

我們準備好,5點半出發!

登登。。。

我們一路開開心心的聊著天騎車前往,想說才5點多一定沒半隻貓

到了目的地~

怎麼已經好幾個人排隊啦?

不死心的我還叫老公"ㄎㄠ"回去,

[一。二。三。。。。。十~]我數

靠~連BABY都比我們早!

還有人拿著導演椅來坐咧~

好!







回家~







結果7。8點婆的手機有人來電了~

接著

"你們要回台南嗎?"婆說

"阿文,你們要去台南嗎"(指老公弟弟)婆又說

接著東喬西喬~8點快9點出發,

小叔開車,副座他女友

老公睡覺,祐祐玩&鬧,我顧小孩

(是的,為了回南部我說在車上我都照顧小孩~我苦)

到了11點,中壢往新竹~

挖~也。也。也。太久了吧!

"你看。。。"老公冷眼望著我說

"我怎麼知道啦~"我說(無辜樣)

好啦~塞車就算了!

連我的膀胱都塞滿了水~

OMG~我要上廁所。。。

終於下休息站解放了

繼續上路~誰知。。。

方向盤不知道為何一直震不停~

好啦!12點下台中,去看一下輪胎

[結果有人手機又丟在那~~~吼!就是我~]

之後呢又到南投去吃個午餐,

到台南已經3點了!

"你看。。。"老公N次冷眼望著我說

"唉唷~我。。。。$#$%$*@&︿"我又N次裝無辜的說

"你們是開去哪~怎麼開那麼久"媽也N次的問了我們


好啦~先這樣囉!這就是回台南經過。。。
等等再來說回台北經過吧︿︿"


大家應該有看到祐祐一開頭的抓貓實錄吧!
這張呢~換貓咪要來"抓"祐祐了~
[果真,手上都是被貓咪抓傷的痕跡]



"咪~對不起!我們握手言和~"祐說

"咪~咪~(好啦~不過別再抓我囉!)"咪說

咪也很配合的伸出牠的貓掌和祐祐握手言和


"疑?咪~呢?"祐說



哈!哩低加喔~(摸)



出來玩拉~幹嘛害羞!



好啦~讓我抱一個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