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起床就看到太陽公公,天氣很不錯~


老公說:走!帶祐去坐船~
GOGO!!!立即出發~

先搭公車,不知道為啥?祐坐公車總能乖乖坐好~
但其他車子就...==

一下子就到西門捷運站了,祐一直要刷悠遊卡~
就讓他一手拿悠遊卡一手拖著他的家當!


開始坐車囉~果不其然,一會兒要他老爸抱他拉把手
一會兒要自己站著~半刻不得閒呀!


之後拿出書來,終於讓祐乖乖坐在位子上了!
到淡水真的很久耶~
拿了一本巧虎體驗板厚紙書,完全沒辦法打發時間!
又把"小雞逛超市"給拿了出來~
還被對面大家族給稱讚了:你看!人家都乖乖坐著,還會看書~你咧?@#&%︿*...
結果咧~快到站時,屁股的蟲又開始作祟!真是稱讚不得耶~

終於到了淡水,氣溫比新莊低了一點~
結果一開始吸引祐的是旁邊施工的"挖土機"==
祐~今天是來坐船的好嗎?

接著第二吸引祐的,就是那遊戲台~
每次都想要丟籃球,但矮不啦嘰的~是可以丟到什麼喔?
之後就花了50塊去丟另一種球,而戰利品就是他手上那支槌子==

   祐祐VS爸爸        祐祐VS媽咪

買票囉~
一張票是...XX元(忘了)
買得當下,問了老闆:請問去一趟要多久時間?
老闆:7分鐘!
我:那來回呢?
老闆:%@#$(無言)
接著...
老公:你白ㄘ喔~
(我真的好傻好天真阿~)

本以為沒人要做那無聊的船~
結果到了碼頭,滿滿都是排隊人潮~
老公就帶祐先去排隊,而我去附近買了烤魷魚回來吃~
吃完,也差不多等到船了!

上船囉~

剛坐到船,我們3個人都超嗨的~
還一直拍照~祐也超興奮的!
(但說實在的船還不是他最愛的交通工具其中之一)
只能說新鮮~所以嗨!


接下來就是合照~大合照~獨照~通通都來一下!


我們買的票是到八里的~因為漁人碼頭要做好久喔!就作罷~


一踏上八里,祐就被這一根一根矮矮的柱子吸引==
一直說要站到上面去!

很危險耶~小鬼!

但祐的表情真的超可愛的拉~
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拔!
反正等等摔倒,是你家的事~我不會"臭小你"(台)


再來幾張~白目可愛帥氣照,人客壓~有沒有給他可愛到押?


還有全家福,感謝熱心的路人,誇獎了祐祐又幫我們合照!

好啦~讓祐開心了一下子之後,中午也快過了!
趕緊找覓食的地方了~

首先看到了XX玫瑰園,
接下來看到了今天要享用得這間餐廳~
(拍喜~我真的忘了名字!沒辦法孕婦嘛~要原諒我喔!)

想也知道中午時段,加上附近沒啥可吃的~只有這2家餐廳!一定爆滿~
雖然在我前面的客人,也只能登記名字等待個幾十來分才能用餐~
我就不信邪,也來問問!
果然小姐說:不好意思都客滿囉!要不要先幫你登記名子呢?..
而我餘光瞄到,門口不就2個位置嗎?
馬上問了小姐:請問這有人嗎?我們吃很快的!吃完就馬上走~
小姐問了問,之後說:好吧~你們坐!
哈哈~開心!不然再等下去,孕婦的壞脾氣也要上來了!


坐定位囉~
祐~你拍雜誌嗎?自以為很酷壓~哈

不過我沒有說謊喔~每道菜來每2下子就解決了
(西餐廳,有餐前酒.前菜.湯.麵包...)
只不過都是一個用餐一個顧祐~因為如果不是祐的用餐時間(他肚子餓的時候)
他通常不會乖乖坐著~所以只好一個吃一個顧!
但也比其他客人快很多喔!


吃飽了~準備搭船回淡水囉!

祐還是一樣,硬要站在柱子上!
但我沒那閒工夫拍了~(哈~懶得拍啦!)

坐船囉~好冷喔!
可能時間晚了點,整個超冷的~==

所以坐上船也沒啥心情拍照,就拍了幾張祐祐的"小藍帽"阿婆照

我還是覺得好可愛喔~超Q
(請原諒目中無別人小孩存在的娘-自己的小孩都咖可愛啦!)

因為出來了一整天,到了2.3點之後祐終於忍不住給他睡著了!
而我們就趕緊去買了芝麻蛋黃餅後,就搭捷運回家了!
還遇到好心的帥哥讓位了~

這年頭孕婦真不好認,最近我因為上課都要坐公車去上課~
一路上都沒有好心人要讓位耶!
是我肚子太小嗎?還是看起來就是個胖子?(哀)
還是抱個小孩比較實在,大家一看就馬上讓位!!!

到了坐公車,祐也是一路睡!
果不其然的...
到家就給我甦醒了!很機車耶~

眼看家就在眼前了,祐的眼睛卻殘忍的睜開!

我們咧~我們都沒睡耶!
阿嗚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