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家三口去吃早餐

但早餐店對面有間土地公廟

祐一直吵著要去拜拜

第一次老公先帶她去

也因為外面下雨

過馬路時~

老公就叫祐躲起來~祐就會趴在老公身上(像睡著一樣)

回來之後~換我去了!

一走出去~祐馬上說"躲起來"~然後就趴在我身上~哈哈

真古錐!


吃完早餐後~還在下雨~就到旁邊的漫畫店兼租片店

租了"4"部片~

好久都沒有租片,也沒看片了!

租了玩具總動員3。野獸冒險樂園。父後七日。崖上的波妞



一回家馬上來看了"玩具總動員"

祐呢?一邊看一邊打鼓

接近尾聲時,祐也睡著了~

我對玩具似乎沒有很大的印象

家裡很少讓我們買玩具~

幾乎都是三個小孩子玩在一起

彼此就是彼此的玩具拉~

祐現在對這也看不懂

只知道機器人(巴斯光年)。豬(邪惡豬排博士=豬豬撲滿)。狗(彈簧狗)。馬(紅心)。恐龍。熊(本片的大壞人)等等

其他的玩具他也不太認識!!!



影片結束後,也趁祐睡覺的時候

把這幾個月偷懶沒拍照的書,都拍起來了~

認知書。邏輯書。軌道書。Reading House。還有教養書~

好累喔~~肚子超痛的!

不過總算拍好了!!!

就等晚上空閒時間來整理一下~

還把不要的鞋子都給丟了,整整10幾雙~可怕

祐起床了~婆婆也回來了!

大家一起回三峽



回家後,又看了一部片"父後七日"

我真的不太懂這部片在做什麼?丧裡的過程?

我印象最深刻的丧禮是奶奶的

不過沒有影片裡的那麼誇張~吃著飯哭。一邊刷牙一邊哭。。。等

我記得我都是發自內心的流眼淚~

那時候我記得我才國小6年級,

但奶奶的去世,讓我很傷心~因為奶奶很疼我們

而他是在一個冬天的凌晨,去做資源回收時,被一台車給撞到的

聽大人的敘述是:那個人撞到了奶奶,那時候奶奶並沒有當場死亡

而是。。。因為流著血,天氣又冷才去世的!

我好生氣喔!!心裡想著如果那個人能將奶奶送醫該有多好~

我們一定會原諒他,但他或許想著逃離現場,也怕要付很大的責任吧~

不過一切都過了~在另一個世界的奶奶我想他一定過的很好!

我也在我心裡把老公和祐祐介紹給祂~

奶奶~這是我的老公喔!他對我很好~你不要擔心!!

奶奶~這是我兒子喔~很可愛吧~

(不好意思~很長的題外話)

戲的最終,我在心理哭了

(因為如果留下眼淚~老公一定又在那機車的說:你不會在哭吧?幹嘛哭啦~)

他說他會"經常忘記"~經常忘記他爸爸已經去世了

而"半秒鐘"閃過幫他爸買菸的念頭~

唉~


我只能說~要常常想到父母喔!不要等父母過世才在後悔~難過

丧禮做的再氣派只是一時的,也沒用了!

去跪他去哭著送她都沒用!

要在他還在時:多去陪陪他,多去看看他,多打打電話跟他聊聊~問候他~關心他

這才是要緊啊~栽某!

(看這片時,祐還是在打鼓~因為戲裡很多ㄎㄧㄤㄎㄧㄤㄎㄧㄤ的~他就會配合!)



晚上吃完晚餐~洗完澡~

祐祐跟他爸爸在房間看著祐從小到現在的影片~哈~真想念啊!

一邊看著一邊說:這。。這是誰呀~

祐剛出生跟現在真的差好多喔!






今天行程很滿,所以祐也很累~快十點就呼呼大睡了!

我也跟老公享受難得的兩人世界~(噗)

兩個先去外面買了鹹酥雞和豆花回家一邊吃一邊看的"崖上的波妞"

我。。。睡著了!

所以不知道最後的劇情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