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台南囉
今天一吃完早餐就到龍崎晃晃



先來幾張祐祐比"YA"的帥照~
(是比YA!不是挖鼻孔喔~)


這就是今天我們來的地方

"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"

風景超美的~


大家的合照︿︿
(順帶一提我婆也跟我們一起回台南囉!)

             左上:祐VS老公      右上:我VS祐VS老公
             左下:祐VS我爸      右下:婆婆VS祐VS我媽


小牛騎大牛~



話說~這個時候
有一對阿公阿嬤帶著他孫子來玩~
看到牛也叫他孫子上去坐~但他孫子就是不坐!
他阿嬤就說:大漢了凹揪沒膽~什麼什麼的
之後就一直跟我媽說~他孫子揪沒膽沒路用
沒想到他孫子突然說:挖恩係沒膽~挖係不想要坐啦!

唉~突然覺得平常,常自以為的認為~其實對別人來說是一種傷害!
或許之前的我也在別人身上加諸了很都痛苦和傷害,
希望從現在開始不管對家人朋友或某某某都可以別那麼自以為,
多替對方著想多點體諒︿︿ 
(好啦~題外話)


之後呢?到了XX廟的廣場去唱歌,唱了好~~~~久喔!
(因為我沒唱,所以覺得時間過很慢拉)

晚上呢去找阿文,去吃飯,回家打麻將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Day1 END)



接著第二天,一樣是吃完早餐後往"東成"醬油廠前進~
去買好吃的茶葉蛋︿︿







之後又到中興林場去看別人唱歌~

結束後回家大人打麻將,大家聊天吃東西~

下午回家囉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Day2 EN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