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阿姨跟可薇阿姨上來台北來看我~
今天呢?媽媽想破行程~
登登~行程就是"板橋環球"吃21世紀烤雞


在我番功之下~我得到了綠茶一杯(內容物20CC)
接下來看我表演喝飲料喔!


喝飲料最重要就是要閉嘴巴~
有沒有看到~要閉成這樣才標準喔!


接下來~喝了一口吞下後,
張開嘴巴:ㄚ~!一聲
嘴巴要夠大~吸收才夠好喔!



再來~拿起吸管
看準洞口插下去~(訓練小手手喔)



動作重複100次!



我就不再表演了~(自行做100次哈)



咦?這不是。。。
ㄐㄧㄤ。
  ㄐㄧㄤ。
    ㄐㄧㄤ。
      ㄐㄧㄤ。
        。。。ㄟ薑餅人?

怎麼變大了?



麻麻你看~~(慌張樣)
ㄐㄧㄤㄐㄧㄤ在這裡!




我要跟ㄐㄧㄤㄐㄧㄤ合拍~







下面這一段我不想說~(翹嘴樣)

因。為。。。

有。人。趁。我。睡。覺。去。吃。東。西!






接下來~我那狠心的媽媽自己去逛大創,
丟下我不管~

所以阿姨們帶我來找ㄐㄧㄤㄐㄧㄤ︿︿

有沒有很帥啊?



再來一張~
挖細美人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