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?????




你是????





好愛睏喔~別拍啦!



停機中...






唉唷~你又來了!




好啦~給你拍一下!(燦爛的笑容)




噢~不行!

牙齒好痛喔!我先處理一下~




你知道我的牙齒多痛了吧~




再等等~我先咬一咬才比較不會痛!




哈~真的有比較好耶!




再來咬一下!!




我看看這打哪來的...怎麼這麼好用!




媽媽我跟你說喔~剛剛有個東西超好用的耶!

就是在那個......買的!買給我好不好~?




不行不行~

亨.........


好啦~掰掰囉!我要趕快再去跟我媽喬喬看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