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考"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"

慘了 慘了

都還沒唸完 ==

還有昨天的陣痛...很想不去!

結果到了12點還是決定去了!

坐公車到西門町...

坐捷運到了南勢角

老公還問了女警中和國中怎麼走==

時間快來不及囉...

隨便買個麵包就趕緊趕路~

到了考場時,好安靜喔!

老公還說:你確定今天有考試

一點半考試~已經一點20了...

隨口咬了幾口麵包就進去教室了~

大家都好認真喔...一直看書

而我...等著考試!

反正 臨時抱佛腳 也沒啥好抱的了

(豁出去了)

終於,2點了~

趕緊交卷,回家囉!!!




晚上陳志廣(老公的朋友)來家裡

跟爸爸喝酒...

老公也喝了!


==



PS [3/3]今天薇幫我查成績~我過了  我過了  我過了  * ︿︿ * 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